LOL小時

与光逆行 无谓光明

[闲泽]无憾

李承泽视角,人称请忽略

ooc预警

  

“他们说,得一知己,可以无憾”

                                                   

  范闲和李承泽无法在一起 无论何时

  他们立场天差地别

  古代人和现代人没有结果

  

  范闲要发现神庙的奥秘

  而李承泽为活着而夺皇位

  他们本不该有交集

  

  可命运弄人,他们有了交集

  交集也罢了,可偏是敌人

  

  范闲文采斐然,李承泽偏又让他熟悉

  

  范闲说,他与承泽,一见如故

  淑贵妃却说,他从不与人一见如故

  可她不知,李承泽的心只为范闲打开

  

  他们说,得一知己,可以无憾

  李承泽说,他和范闲,如遇知己

  这是真话

  

  李承泽惜才,自然喜欢范闲

  可他最多是惜才,也只能是

  

  李承泽幸运啊

  得一知己

                                                    

  李承泽这一生,留下的尽是敌人

  他不恨任何人,只恨自己

  为何生在皇家

  

  可他也恨范闲

  为何身份立场与自己天差地别

  为何不能救自己于深渊......

  

  错了,都错了

  

  他不恨范闲,范闲是他此生知己

  李承泽是幸运的

  

  他爱范闲

  他想让范闲知道,自己其实爱他

  

  他厌恶极了宫中生活,他想和范闲相守

  可惜不能了

  谁让他是庆国二皇子

  天生的垫脚石,无法翻身

  

  他越发觉得自己失败

  越发清晰地认识到他和范闲没有可能

                                                

   “那就停步吧,我们还是知己

  只是知己

  我们停下了 可我不能停

  范闲,待我死后,这信会交至你手

  

  以上种种,你若厌弃我,大可忘却

  唯独一句,看在我们有一点相知的情分

  望你能用心看一眼

  

  范闲,我爱你,爱你胜过爱任何人

  可我是毒蛇鬼怪,没有前途

  自知不可玷污了小范大人

  只愿你心中知道

  

  我遇见了你,死生无憾”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